ブルー - フジファブリック
  1. 世界虐你千万遍,重生待你如初恋

     

  2. 倘若,这世界真有重生这么一回事,想来就算是万分之一的狗屎运,不幸,亦或有幸,砸屎你,你也得兴奋地举着双抓稳稳接住才行啊!

     

  3. 你问,如果重生我想回到什么时候,哈,能回到什么时候呢,我超想回到一个根本就不可能存在的虚无状态!

     

  4. 假如,真如小说那样狗血的,意外地,或者苦逼地,命中注定的,傻傻的重生了,那运气再好不过;反正到头来重生的哪个不是混的风生水起,歌舞升平!一副社会美好,百姓安乐,国家盛世,自我感觉超级良好的小受样儿!

     

  5. 言归正传吧,说得再多,都怪作者太会出题了,这很明显的勾着我的魂淡来此傲娇一下下,再怎么不相信,不愿意相信,人心是个难懂得渣渣,表面上说得理直气壮,背地里还不是心痒痒,幻想着一切美好的假设!

     

  6. 重生,我想回到,初中一年级时,懵懵懂懂,青涩的少年时代,最好来点小说电视剧里独有的属于猪脚与神相抗的超能力,变态体质,再不然就是本身强悍的简直不是人;哈哈!哈哈!既然是重生,那更应该懂得珍惜懂得醒悟,然后无法无天的逆行整个宇宙!然后,结尾,我还要想象着剧情的发展一样来句很拽的台词:小爷,十四岁前信佛,十四岁后我,只信我!

     

  7. 别说还真有那么一部电影名字就叫做《重生》,有点悬念,刚开始看,靠,有点吓人,心渗得慌,结局很理性理行的过头了,一边诡异,一边歌颂爱情!有种水深火热,感觉自己的逻辑在这完全就是个零蛋,不算多好的结局,回味起来,脊背上鸡皮疙瘩起舞的感觉好销魂!

 

2014-08-19 2
评论
热度(2)
© 易子鱼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