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可以,真真不想去上班,可不上班吧,又闲的蛋疼,上吧,又累的头疼!

蛋疼的人生,蛋疼的世界,你也只能这么继续作吧,

总有那么几天恨的只想抓起闹钟撞南墙,怎样安静,怎样做

平生也没觉得自己是个淘孩子喜欢的标榜啊

下课时,小刘童鞋说,老师,如果有一天我死了,你能不能到我的坟前,给我一个WIFI;

他还在为昨天我没跟他说WIFI密码心有余悸!  唉,完全中了WIFI的毒;

小郭童鞋,最是悲惨吧,但也最是执着,至今仍奋斗在挖掘WIFI密码的大陆上,希望她的革命早日成功,季老师,你就把密码告诉我嘛!好了,这孩子又开始了

午休,几个孩子乘我不在,霸占了劳资的电脑,大概是看的太入迷了吧,我就站在他们身后的大大落地窗后,都没点察觉!我一看,好哇,英雄联盟,2014的宣传片;画面中双方敌对,一个大BOSS,技能太强悍,打起来着实吃力;

小张童鞋眼奸,一不小心看到我在身后,不知廉耻对我露齿一小,湘老师,嘿嘿,好啊

我坐过去,孩子就不淡定了,老师,你玩过英雄联盟么?

这都什么时代,能不玩么,你们玩的都是老师玩剩下的,还是先把学上好吧!

 

 

2014-07-23 6
评论
热度(6)
© 易子鱼/Powered by LOFTER